中華電信NOKIA G-040W-Q 最新韌體

中華電信NOKIA G-040W-Q 最新韌體

自從升級中華電信光纖300M以來,便發現中華電信使用的這台NOKIA G-040W-Q韌體問題還蠻多的,比方說使用synology RT-1900ac PPPOE撥接後發現掉速很明顯,除非是使用數據機自體硬播,但硬撥後發現 NAT 及 IPV6使用又出現異常等等,工程人員指出此為新款機器目前尚未有新韌體釋出須得等等,若是一般USER或許沒什使用上的問題,但若是你有其他用途(如 架站 , DVR ) 等需要使用些許port號設定時便會發現問題多多,但也只能想方設法暫時使用,要說影響很大倒也還好只能說不方便。

從2019裝機至今一直很期待此款韌體能儘速釋出,但總是一次次的失望,直到最近終於發現有人更新成功,便趕緊聯繫客服預約,也很順利的將韌體更新至G040WQR200424版本,測試下來果然順利解決過往的問題。

如果您也有上述問題待解決,可聯繫中華電信客服預約到府更新服務。若是你對更新韌體有點概念想自行更新,那底下的韌體檔案就請自行服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