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科智電腦/網路/監視器

宅修服務說明:

目前家用 / 商用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由於周邊及軟體的多樣化,極易產生操作上的困擾。宅修服務,正因此為您提供解決各類品牌電腦與組裝電腦所產生的軟硬體故障維修。

不限品牌,專業到府維修:

宜蘭縣各地區電腦到府宅修檢測車馬費為 500元起 ,(其中包含 羅東、礁溪、頭城、蘇澳等各地區,檢測出故障原因後,均會向客戶報價所需維修服務收費項目。

透明、合理化的收費標準:

相關各項收費明細 歡迎參閱本公司收費說明。

方便的叫修及查詢系統:

您可透過網站報修,或利用電話(0911-230260)叫修服務,本公司確認後會依約定時間到府服務;維修資訊日後也可透過網站查詢報修資料。

品質保證:

值得您的信賴,本公司秉持正派經營,絕不會漫天喊價,一切收費標準請參閱收費說明。

服務範圍及對象:

不限品牌電腦,目前提供宅修服務範圍僅限宜蘭縣/市地區,外縣市尚未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0:00~PM21:00
週六 10:00-17:00 以上時間為您服務 。
每週日公休 ( 其他連續例假日會另行通知 )

叫修流程:

電話報修: 撥打報修專線 0911-230260 → 約定到府時間 → 工程師到府檢測 → 研判可否現場維修 → 進行軟硬體維修 → 收取檢測費用及維修費用.